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4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461次

86bffd12000755130769df2fcb25b7e.jpg

6月13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作工作报告。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罗卫东参加会议并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安庆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市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改进作风、创优生态。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一改两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两个维护”更加见行见效、理论武装更加走深走实、队伍建设更加有力有效、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清朗,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着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着力提升“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作风建设;聚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