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赴黄山学习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时间:2021-10-29  来源:本站   编辑:王龙中   点击:5515次

为学习外地的好做法,积极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10月26日至27日,桐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率队赴黄山市学习考察。黄山市委统战部及非公经济科(新阶层科)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黄山市德茗舍茶艺职业培训学校、黄山市民网、松子电影、安徽道同律师事务所等4家新联会会员单位,详细了解相关活动开展情况。

在黄山新智荟,考察组一行实地学习了新联会阵地建设情况,并与黄山市新联会领导班子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创新推动新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黄山市新联会介绍了黄山市新联会的制度建设、组织架构、品牌打造、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黄山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点评了新联会的建设,对各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积极评价。考察组负责同志就此次学习考察的收获及桐城市新联会建设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表示,桐城市要认真学习借鉴黄山市新联会的好做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要以打造专委会活动阵地为切入点,推进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要紧密联系桐城实际,不断探索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创新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