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桐城市委统战部到蟠龙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时间:2021-10-1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5798次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13日下午,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兵带领部机关干部深入蟠龙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活动中,操兵首先听取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情况,随后到所联系的脱贫户家中与帮扶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勉励帮扶户要树立信心,正确看待眼前暂时的困难,通过帮扶工作和自身努力,让生活过得更加红火。同时要求村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乡村振兴政策,狠抓落实对接,确保贫困户脱贫后不返贫。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