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时间:2021-10-13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369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10月9日,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金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实走深走心进行了系统讲解。此次宣讲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针对性,对金神镇干群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贡献自身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