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885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6月30日上午,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桐城烈士陵园、市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桐城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行鞠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哀思。随后,大家前往市美术馆参观“红色印记 光辉历程——桐城党史百年图片展”,分别从“峥嵘岁月”、“扬帆起航”、“改革奋进”、“走向辉煌”四个部分,近距离感受桐城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光辉历史,对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敢于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徐仲联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坚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