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为61年党龄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

时间:2021-06-2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179次
    
       望着手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委统战部退休干部吴宣志激动不已。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带队前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吴宣志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
       “这枚纪念章是党中央给我们老党员的特殊荣誉,它凝聚了党和政府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要再接再厉,为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奉献终身。”吴宣志手捧鲜花,抚摸着纪念章激动地说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是一次庄严的表彰,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思想洗礼,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市统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