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海

桐城市侨联开展“精读党史 同心筑梦”主题读书活动

时间:2022-10-03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686次

秋天的山村,处处流光溢彩。9月29日,桐城市侨联组织广大侨界群众,来到省级美丽乡村——大关镇龙头村开展“精读党史 同心筑梦”主题读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市侨办及部分港澳台侨界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读书会上,桐城市高级教师方胜林为大家推荐了金一南教授的《苦难辉煌》一书,并以“坚守信仰,走向辉煌”为题作分享报告。

方胜林从信仰、纠错能力、创新、先进性四个方面引经据典,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苦难中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具体,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今年以来,桐城市侨联按照“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精读一本党史著作”活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与推动侨联工作结合起来,把镇街侨联组织和侨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发挥“五侨联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使大家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厚植了爱国情怀,增强了广大侨界群众始终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行动自觉。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