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港澳台海

市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8118次
       4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主席赵金义带队组织全体侨联委员到唐湾镇望狮岭桐怀潜第一次党代会旧址开展”侨心向党,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追忆革命红色印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每到一处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详细了解红色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英勇事迹,近距离感知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详细的文史资料、珍贵的革命文物,令参观的侨界人士充满了敬意,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红色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侨界人士热爱祖国、建设家乡、服务家园的热情,为桐城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