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龙眠街道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工作

时间:2021-01-1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4010次
       为进一步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确保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平安,根据市佛教协会《关于全市佛教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关于全市基督教活动场所实行“双暂停”》的通知要求,1月16日上午,龙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辉、统战委员刘炎率队对辖区内7个宗教活动场所和3个基督教聚会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双暂停”落实情况工作检查。
       每到一处,陈辉都仔细查看了各宗教活动场所“双暂停”情况,听取了近期各宗教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陈辉对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宗教场所要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同步安排、同步部署、同步落实。
       检查结束,陈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防控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绝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进一步加大对场所的监管力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的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好“双暂停”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任何宗教活动都不能开展,要提前告知,做到早通知,信教群众早知晓,避免聚集;要严格落实三级网络两级责任,街道、村(社区)要切实负责,加强巡查管控,做好对场所的消毒工作。
       经检查,龙眠街道宗教活动场所均能严格落实“双暂停”要求,暂未发现私自开放情况。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