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两处宗教场所荣获 “宗教抵制邪教示范场所”称号

时间:2020-09-12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3192次

(图为授牌现场)
       
       近日,我市投子寺、谷林寺被安庆市委政法委授予“宗教抵制邪教示范场所”称号。9月1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光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良月一行,将牌匾送到场所负责人手中。
       2019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在全市宗教界广泛开展“宗教抵制邪教示范场所”创建活动,积极申报创建活动成果。该两处佛教场所在创建活动中,认真部署,在寺院内设置反邪教宣传栏,张贴宣传挂图,营造反邪教氛围,同时组织僧众观看反邪教专题片,深刻揭露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宣讲党和政府防范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以正信之言启智、以正行之举示范,引导广大信众自觉抵制邪教渗透,筑起防邪、反邪的思想防线。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