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佛教界学习贯彻《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

时间:2020-05-11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3089次



 
       桐城市佛教协会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会议。会上,安徽省佛教协会执行会长、桐城市佛教协会会长慧庆法师代表市佛协作了工作报告,安排布置了今年佛协重点工作,号召四众弟子要高举爱国爱党爱教旗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为桐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长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强调,东西南北中,党领导一切,要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宗教教职人员要做到四个字:信、守、律、修。信就是要心中有党,服从党管宗教原则;守,就是要以《宗教事务条例》为行为准则,守纪守法守德;律,守住戒律清规,要积极参加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修,就是要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利益人群,乐于奉献!
       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负责人、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