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举办《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

时间:2020-04-0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129次
   

  
 
       4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委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培训会,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统战委员以及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委统战部民宗科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全文,并结合我市宗教工作实际对总则、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活动、法律责任等重点章节、条款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统战系统干部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统战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维护宗教界人士合法权益,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宗教和顺和社会和谐发挥积极作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