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市委统战部率队赴九华山考察学习

时间:2019-04-2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812次
       4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副部长疏波率部分乡镇统战委员、市内重点寺庙负责人到九华山考察学习佛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愿禅寺、祗园寺、化城寺、百岁宫等寺院在推进“四进四有”、文明燃香等活动中的典型做法,并就佛教场所商业化治理、宗教管理综合执法等事项与九华山风景区民宗局、九华山佛教协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推进佛教未批准登记场所集中整治工作。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全面了解了九华山佛教管理模式和经验,也认清了我市的差距,考察组表示将结合实际、学习经验、创新方法,不断提升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工作水平。

                                                            图为考察组实地查看祗园寺文明燃香情况


                                                        图为考察组一行与大愿禅寺主持释海顺座谈交流
                                                  、                                                 图为考察组一行与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释慧庆大和尚座谈交流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