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我市召开基督教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432次
 

    10月16日,市民宗局在基督教福音堂召开全市基督教重点工作推进会。基督教团体班子成员、各聚会点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当前宗教工作形势,点名通报了个别场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再次开展基督教聚会点“回头看”。由民宗局、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组成专班,对全市基督教聚会点进行全覆盖工作督查,重点关注异地传教和非法聚会活动。二是全面落实宗教场所规范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到制度执行到位、财务监管到位、人员活动管理到位,全面清理非法宗教出版物。三是切实加强秋冬季火灾防控。利用一周时间,对宗教活动场所电路电器、消防器材、周边防火隔离带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自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会上,还开展了宗教慈善募捐活动。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