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

桐城市民族宗教界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慈善活动

时间:2016-07-0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2423次
  自2016年6月30日以来,桐城市连续出现强降雨,特大暴雨致使全市遭受严重洪涝及泥石流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桐城市民族宗教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桐城市民宗局的统一安排下,与全市人民一道积极投身抗洪救灾活动。慈云庵、仁寿庵等佛教场所为受灾紧急转移的群众提供暂时居住,第一时间为金神镇灾民安置点送去价值7628元的紧缺救灾物资。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组织方正、小圩、木桥等聚会点为嬉子湖镇、孔城镇灾民安置点送去了12300元的食品、药品、饮用水等物资,全市基督教各堂点还募集了30000元救灾款。开斋节当天,在市伊斯兰教协会组织下,广大回族群众现场募捐2000多元,为传统节日增添了暖暖的爱意。道教协会筹备组成员委托民宗局捐款1000元。市佛教协会向全市佛教场所发出倡议,募集救灾款33000元。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全市民族宗教界为抗洪救灾募集资金及物资总计84928元,且爱心仍在传递,捐款仍在继续。(桐城市民宗局)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