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桐城市新联会召开2022年度会长会议

时间:2022-04-28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4473次

4月28日下午,桐城市新联会召开2022年度会长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新联会会长及部分班子成员共1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新联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新联会重点工作,对2022年度“十项行动”进行了谋划部署,同时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名单。

会议指出,2021年,市新联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益活动、志愿服务、联谊交友等活动,在不同领域、不同层面发出了新阶层人士声音,凝聚了新阶层智慧,彰显了新阶层作为。2022年,市新联会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新阶层人士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树立品牌意识,结合自身特点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十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对会员的吸引力,为会员展示才能、发挥作用提供舞台;要多渠道多形式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优秀代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不断扩大新阶层人士的社会影响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团结带领会员加强合作交流,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