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人士

鲟鱼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3286次
       时值2020年结束之际,鲟鱼镇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2021年政府相关工作进行意见征集。会上该镇统战工作相关负责同志还与党外人士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状况。基层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年鲟鱼镇党委为该镇一名党外人士积极争取到为期一个月的脱产学习机会,提高了该同志思想政治认识,增强了其工作本领,拓宽了其发展平台。该同志表示感谢镇党委的关心关爱,将竭尽所能做好手头工作,在拼搏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