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范岗镇:党建引领谋发展 税法宣传进商会

时间:2023-05-04  来源:本站   编辑:桐城统战   点击:2035次

4月26日上午,安庆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支部与桐城市范岗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暨税法宣传活动,桐城市税务局范岗税务分局、范岗镇统战工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第三稽查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全国四好商会”范岗商会、安徽微威胶件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兄弟同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家深入车间一线,与员工交谈,了解民营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在参观过程中,第三稽查局的同志们就税收风险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行了解读;范岗商会的企业家们就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优化纳税服务和促进构建亲清税企关系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第三稽查局与会同志表示: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中,税务部门将与商会企业家通过共建活动,深入推进各项税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让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企惠民。

范岗商会会长李斌商表示范岗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在范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注重发挥商会互助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同时,引导企业践行依法纳税职责,共同推动构建和谐税企关系,为范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