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公经济

桐城市范岗商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0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3232次
       9月10日上午,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桐城市范岗镇商会积极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范岗商会会长、微威胶件集团董事长李斌商向范岗学区捐赠10万元,用于范岗学区教育事业发展。
       李斌商表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基层教师们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述说着不平凡的教育故事,范岗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
       范岗镇党委书记张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范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范岗镇中小学老师恪尽职守、辛勤耕耘,为范岗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广大学子、家长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鼓励广大教职工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为范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
版权所有 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   皖ICP备20010114号-1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文津路18号   邮编:231400   技术支持:桐城网
Copyright © 2018-2022 TCTZ.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